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19-07-19 15:38
投資業務處

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首次聯合審查 今日登場

點閱數1103
甫上路的「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第一次聯審會議於今日召開,知名烘培食品製造商成為第1家加速投資的中小企業,投資金額新臺幣1.98億元,可創造47個本國就業機會。

中小企業方案首次聯審會議由成立超過20年的知名烘培食品製造商拔得頭籌,這家曾獲網路票選夢幻伴手禮的人氣名店,為了擴大國際化布局,決定投資1.98億元在臺中神岡建置自動化廠房、智慧化一條龍式產線與工業物聯網資訊平臺,達到高效率、高品質、高彈性物聯網製造服務體系,進而帶動臺灣烘培業升級轉型,將可創造47個本國就業機會。

政府為了減輕中小企業負擔推出「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自7月1日實施以來,投資臺灣事務所接獲詢問熱線不斷,目前已有10餘家中小企業打算提出申請,投資臺灣事務所陸續安排訪視與預審作業,流程比照臺商回臺方案審慎快速,只要進入送審階段皆於2週內完成審核。歡迎企業善用政府政策利多,擴大在臺投資,強化競爭力,為永續經營奠定厚實基礎。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湯協理偉民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304
行動電話:0933-720-572
電子郵件:william@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