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商業管理
2024-03-05 18:08
綜合規劃司

商業服務業節能補助,又來嘍!

點閱數322
  • 商業服務業的老闆們看過來節能補助已經開始申請啦!今年的方案不只擴大補助項目、加碼補助金額,也增加申請的彈性,快來汰換節能設備,讓您省電也省荷包!
商業服務業的老闆們看過來節能補助已經開始申請啦!今年的方案不只擴大補助項目、加碼補助金額,也增加申請的彈性,快來汰換節能設備,讓您省電也省荷包!

★設備汰換補助
補助汰換能效1級、有節能標章的設備,除了原有的燈具跟空調外,今年還新增電冰箱、冷凍櫃、瓦斯爐跟熱泵熱水器,每個申請單位最高補助50萬元,同一機構(總公司)最高補助500萬元。

★系統節能專案
如果是營業場所比較大,契約用電超過100瓩以上的業者(不同改善地點可合併計算),導入系統節能,節能率有10%以上,政府就補助1/3的專案執行金額,最高可獲得500萬元的補助。

⓪重點提醒
☑兩種方案可以同時申請,但補助項目不能重複
☑今年1/1~12/31購買的設備都可以申請
☑經費用完為止,要申請要快哦!

✪諮詢專線:02-8978-5999(每天8:30~18:00,國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