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訊息公告
2024-04-19 13:59
智慧財產局

「智慧未來∞榮耀八十」 專利法80週年慶-大師專題演講,開放各界報名~

點閱數103
「智慧未來∞榮耀八十」


專利法80週年慶-大師專題演講,開放各界報名~


我國專利法係於民國33年5月29日公布,全文4章133條,於38年1月1日施行。113年為專利法公布80週年,本局將於4月26日下午舉辦大師專題演講,並同步慶祝世界智慧財產權日。


本活動特邀請蔡明誠前司法院大法官、最高行政法院陳國成庭長及工業技術研究院王鵬瑜副總暨法務長,3位重量級的巨擘,針對我國專利法制的演變與展望、我國專利訴訟制度的演變、專利法制與實務對產業的影響等3個主題進行專題演講,內容精彩可期,僅開放50席。歡迎對本活動有興趣的民眾盡速至本局智財活動通報名 !


智財活動通網址:


https://activity.tipo.gov.tw/tw/sp-activity-form-3083-543c8-formal-1.html
相關檔案
專利法80週年慶大師演講議程
開啟專利法80週年慶大師演講議程.pdf檔 270.5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