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4-03-26 15:56
中小及新創企業署

女性創業知能課程-【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

點閱數33
每個創業家不僅要磨練創造營收的能力,更要知道每一分錢花去哪了,把錢花在刀口上,清楚掌握創業成本,才能擴大獲利。同時,創業者也要了解如何辨識出侵蝕獲利的環節,及時地做出反應,明白哪些該花,哪些能省,進而減少創業成本,提升事業獲利效益。這些年下來,有感於不少創業者對於創業成本的掌控不深,常常因一時未注意就增加了隱形成本與損失,期盼藉此次課程,提升創業家的財務敏感度與知能,減少創業過程的財務風險,發揮資金最大效益,健全事業體質。

線上報名:https://www.smelearning.org.tw/activity.php?id=2403070001


活動資訊
  •  女性創業知能課程-【創業家的財務課-認識創業成本與如何擴大獲利】 (2024-04-13 13:30 ~ 2024-04-13 17:00)
    活動地點:線上 (線上)
    聯絡人:應小姐 (07-332106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