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國營事業

溪湖糖廠小火車

申辦須知圖示 申辦須知
糖廠小火車,俗稱「五分車」,是臺灣糖業興盛時期的重要運輸工具,其完整的糖業鐵路網絡更曾扮演臺灣載客與貨運的重要角色。台糖公司現在雖然僅剩虎尾糖廠、善化糖廠仍持續製糖,然而各地糖廠五分車鐵路運輸並未因此停歇,而是轉型朝向休憩觀光用途,並提供便捷的線上預約搭乘服務,帶領遊客體驗昔日的糖鐵景緻。
1、搭乘小火車單次預約最少20人,最多500人。
2、可預約時段:10:00~16:00,每1小時1班車,中午12時休息。
3、費用價格:請參考閱讀溪湖糖廠五分車票價表【請按此另開視窗連結票價資訊https://www.taisugar.com.tw/chinese/Attractions_detail.aspx?n=10048&t1=&t2=&s=140&p=126】,或參考預約填表之計費方式說明。
4、溪湖糖廠服務專線:04-885-5868。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2段762號。
連絡窗口圖示 連絡窗口
溪湖糖廠服務專線:04-885-5868
點閱數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