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4-02-22 14:10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獲獎鍍「金」 3、4月消費滿額送刮刮樂 中獎率百分百

點閱數179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榮獲台灣觀光金獎殊榮,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右)代表受獎。
係金ㄟ!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在象徵全國觀光產業最高榮譽的殿堂裡,榮獲首屆「台灣觀光金獎」的殊榮。為與民眾分享獲獎喜悅,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將於今年3、4月舉辦「金獎刮刮樂」活動,凡消費滿500元即可獲刮刮樂1張,且張張有獎,獎項總金額高達百萬元,最大獎將可免費入住湖上Villa,飽覽尖山埤水庫秀麗的湖光山色。

「台灣觀光金獎」是交通部觀光署為提升觀光服務品質,並表彰對觀光產業有傑出表現及貢獻者而創設。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憑藉著積極發展健康的生態旅遊、推廣無痕會議及生態教育,進而取得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及環保旅館認證等努力,榮獲第一屆台灣觀光金獎殊榮,且是唯一獲得表揚的觀光遊樂業團體,今(22)日由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代表出席觀光節慶祝大會,並接受頒獎表揚。

台糖表示,為與全民分享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得獎的喜悅,並迎接3月下旬開始的桃紅陣雨樹花季,以及4月份的兒童節連假,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自3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將舉辦「金獎刮刮樂」活動,凡住宿、用餐、購票入園或至大廳商品櫃消費單筆滿500元者,憑發票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滿1,000元贈2張,依此類推。

台糖透露,本次活動頭獎是價值破萬元的柳營尖山埤渡假村「醉月小樓」頂級湖上Villa平日住宿券3名,另有會館豪華家庭房平日住宿券、會館豪華套房平日住宿券、100至1000元不等的消費抵用券,以及各項文創好禮等,獎項豐富,總價值超過百萬元,且刮刮樂通通有獎,即刮即中,歡迎民眾把握時機、踴躍參加拚好運。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由南二高下臺南柳營交流道,只要5分鐘即可到達,歡迎民眾前來同樂,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台糖公司新聞聯絡人:
柳營尖山埤渡假村 行銷企劃部副理 陳奇聖
電話:(06)623-3888分機5700
電子郵件:t270530@taisug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