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18 14:12
台灣自來水公司

台水支持庇護工場 獲採購獎表揚

點閱數701
「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採購獎貳獎」
       台水公司參加經濟部舉辦109年度「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活動,榮獲「採購獎貳獎」殊榮。日前由總管理處行政處處長李文峯代表公司接受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頒獎表揚。      
       由陳怡鈴主秘手中接下獎座的李文峯處長表示,台水公司長期支持庇護就業,從97年起委託瑪利媽媽清潔工作隊進行環境清理迄今已合作13年,從地板除塵、樓梯掃拖、玻璃刮拭、廁所刷洗…等各式清潔,成就庇護青年學習自立,肯定自我價值。
       李文峯強調,新冠肺炎防疫期間,瑪利媽媽庇護青年們堅守工作崗位,落實防疫消毒作業,每個細節、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提供五星級的服務,是台水的最佳後勤支援部隊,身心障礙朋友的工作能力不輸一般業者。
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身心障礙者安身立命的避風港,而台水公司秉持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以實際行動力長期支持庇護工場,提供友善且安全之就業環境,使瑪利亞的小天使們,每天都有著美好與希望。

經濟部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王副總經理明孝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3
行動電話:0912-116863
電子郵件信箱:shiao1216@mail.water.gov.tw

業務聯絡人:行政處 李處長文峯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620                        
行動電話:0988-616162
電子郵件信箱:dino6@@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
本部新聞
2024-03-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12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08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2-07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1-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1-12
台灣自來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