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5-31 13:47
工業局

工具機控制器設計與應用實務

點閱數23
一、課程簡介:
隨著自動化需求大幅提昇,精密控制越顯重要,機器伺服控制與控制器是精密機械產業(如工具機、機器人)轉型的核心技術,也是發展智慧機械與工業4.0的重要關鍵。服控制與控制器技術涵蓋自動控制、運動控制、數位控制、馬達控制、電力電子、微處理器軟硬體設計等多項知識領域,在自動化生產過程,結合即時製造情形與即時控制能力,可有效改善產品精度、良率及生產速度,為具備系統整合特性之跨領域應用技術。
本課程特別聘請研發機構之工具機控制系統開發專家,深入透析伺服控制技術、機器人伺服控制開發實務、具機控制器應用技術、工具機控制器硬體設計及數控核心開發實務,並透過智能控制整合工具機與機器人,運用實際案例互動教學,強化您的伺服控制與控制器開發實戰能力及智動化系統整合能力!
二、招生對象:
■具備機械、工具機、機器人等產業背景,欲了解機器伺服控制、工具機控制系統之在職人士。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三、上課時數:12小時
四、預定人數:20人
五、費用:學員負擔5000元,政府負擔5000元
六、執行計畫名稱:工具機產業同規共軌暨品質長效數位化計畫
七、開班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王小姐/04-23581866-52
九、相關網址:https://idbtrain.stpi.narl.org.tw/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工具機控制器設計與應用實務 (2023-06-12 09:30 ~ 2023-06-13 16:30)
    活動地點:智慧製造技術驗證場域-洛克威爾會議室
    參與人: 王小姐
    聯絡人:王小姐 (04-23581866-52)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智慧自動化與機器人協會
聯絡單位連絡人:
王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4-2358186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