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活動訊息
2023-06-02 10:27
工業局

iPAS產業智慧轉型推廣班-電動車產業升級轉型趨勢

點閱數23
一、課程簡介:
為了改善全球暖化、空氣污染等問題,全球已有超過130多國宣示「2050淨零排放」,並列為國家重點發展政策,其中多國包含臺灣也預計在 2040 年以前全面禁售燃油車,發展電動車以取代燃油汽車已是不可逆的趨勢!
另配合政府疫後條例預算,工業局推出「人培再充電」,鼓勵製造業培育智慧轉型人才,而電動車屬於高度系統整合的產品,特別是國內電動車產業之機電整合人才需求甚殷,因此規劃電動車轉型推廣班課程,邀請相關產業中高階主管參加,協助產業種下電動車產業智慧轉型實務應用人才!
二、招生對象:
1. 電動車或汽車廠商及相關零組件廠中高階主管
2. 有意報考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能力鑑在職者
三、上課時數:6小時
四、預定人數:30人
五、費用:製造業在職員工免費上課
六、執行計畫名稱:產業創新人才加值推動計畫(iPAS)-人培再充電
七、開班單位: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八、課程聯絡人/聯絡電話:羅小姐/04-2560-4616
九、相關網址:https://college.itri.org.tw/Home/LessonData/5FA8F880-7301-46B3-9A63-1E747142E684
十、開班單位保留調整課程內容之權利,以上資訊若有更動,依上述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活動資訊
  •  iPAS產業智慧轉型推廣班-電動車產業升級轉型趨勢 (2023-09-23 09:30 ~ 2023-09-23 16:30)
    活動地點:中科工商服務大樓4樓 (台中市中科路6號)
    參與人: 羅小姐
    聯絡人:羅小姐 (04-2560-4616)
聯絡資訊
聯絡單位:
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
聯絡單位連絡人:
羅小姐
聯絡單位電話:
04-2560-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