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106年度紡織所製程技術開發部技術分享研討會
活動地點: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大智館A210演講廳(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號)
活動日期:2017-09-20
活動內容: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製程技術開發部執行『維新傳統產業創新加值發展計畫』與執行中科院『在地產業創新加值整合推動計畫』體系下「產業廢水再生技術應用趨勢分包計畫」之研發成果透過研討會的模式進行發表,會中並邀集產業先進、學界專家與歐日知名紡織設備業者進行專題演講,期能透過新知訊的傳達與交流為臺灣紡織產業在面對快速轉變的產業環境中,提供決策思維之參考依據。

研討會各項議程,從上午場「如何以陳列行銷的技巧進行紡織品加值」拉開序幕,陸續介紹紡織製程中新的技術設備與新纖維趨勢。下午場則以「產業廢水再生技術應用趨勢」為主軸,精闢說明產業如何面對日漸枯竭的水資源及如何因應水費終將調漲的現況,期能透過專家的經驗分享與專業建議,協助紡織業者面對環保議題帶來的競價壓力時,都能胸有定見,從容因應。


* 點閱數482
更新日期:2017-12-23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