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智慧製造趨勢解析:工業雲平台與機器人
活動地點:集思竹科會議中心達爾文廳(新竹市工業東二路1號2樓)
活動日期:2019-04-24
活動內容:
隨著智慧製造、工業物聯網、工業 4.0等議題被更廣泛的關注與討論,在主要大國政策要點、大廠策略布局等整體構面之下,如何建構並有效運用工業雲平台以進行工業數據擷取、分析等加值應用,已成為近期智慧製造發展的觀測重點之一。

在這股風潮之下,從需求面、供給面或投資人的立場,都在顯示產業對自動化發展的需求,其中工業型機器人更是智慧製造的核心關鍵。當未來趨勢朝向追求更高效率的生產製造技術與更高品質的產品製造時,工業型機器人應用與發展動態勢必受到各界更高度的矚目。

本場分享會規劃了「智慧製造趨勢下工業雲平台大廠策略分析」與「智慧製造趨勢下工業型機器人產業發展趨勢分析」二個議題,透過與業者深入的分享與交流,協助業者導入製造新思維,創造新商業模式與服務能力。


* 點閱數379
更新日期:2019-06-0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