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第6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 [臺北文創華山場]
活動地點:臺北華山1914中3館二樓拱廳 (臺北市八德路1段1號)
活動日期:2019-11-13
活動內容:
科技日新月異,文化表現形式不斷因應新環境變化,得以文創生命不斷得以延長。此次邀請到經濟部第6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得獎者分享創新經驗與歷程,引領我們找到真正立足之處。

臺北場於11月13日假「華山1914中3館2樓拱廳」舉行,主題為「【軟視野】當文化擦撞創新:設計底蘊再創造」,邀請國家產業創新獎本屆獲獎單位代表,針對創新經驗進行演講。當中,包含如何創造華山1914的場域氛圍創造巔峰的「台灣文創」,以及注入藝術DNA文創品牌發展更加值的「乾唐軒美術工藝」;另外,打造令人心動的藝術電影空間的「電影文化協會陳伯任執行長」。演講者皆為推動文化創新之重要角色,分享內容契合業界需求,提供各界品牌創新轉型新思維及實務經驗。


* 點閱數520
更新日期:2019-12-1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