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紡織所-2021年台北紡織展(TITAS)
活動日期:2021-11-01
活動內容:
今年度因疫情的關係,2021年台北紡織展將以「線上虛擬展覽」方式,紡織所今年度將會在線上展示近年來經濟部技術處科專及與業者合作在高階化、永續化及數位化等17多項研發成果;在高階化包括感濕伸縮纖維、科技復健智慧服飾、水性PU透溼防水膜、透氣型防水透濕紡織品及PCM長效調溫技術等,永續化包括聚酯布匹循環再生纖維開發、高效節能遮陽紡織品、資源再生評估驗證技術等,數位化包括紡織品數位檢驗開發技術、染程優化實驗設備、全方位紡織智慧型ERP系統、紡織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彈性針織面料推薦系統等。

另,同時會展示紡織所檢測與產業資訊平台等服務,包括高壓水柱防護紡織品檢測評估技術、線上客製化服務平台、Tnet全球紡織資訊平台、Tnet紡織學院及SMIS平台等。


* 點閱數49
更新日期:2021-12-20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