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TAIFE 2014台灣車輛國際論壇
活動地點:新竹喜來登大飯店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
活動日期:2014-10-14
活動內容:
鑒於全球車輛產業持續朝向智慧電動化發展,為促進台灣汽車產業參與全球供應鏈合作,2014年度會議特別以『Ecosystem for xEV- the Blueprint for the Future』作為大會主軸。
 
邀請國際專家針對當前的全球智慧電動化車輛市場、產業、產品與技術發展趨勢進行專題報告,提供與會嘉賓們共同討論交流。此外,當天下午同步召開電動化、智慧化與輕量化等三場技術研討會,邀請國內外技術專家進行主題式演講。出席大會之國外單位代表包括IDTechEx、Nikkei Automotive Technology、Automotive News China、VW、Proton、ABB、TASS International、Nomura Research Institute、CALSTART、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TOPIA、Infineon、Tokyo R&D、Efficient Drivetrains等。
 
10月14日會議總共進行了16場專題報告,包含6場國內廠商報告,達到國際交流及行銷我國產業的目的。出席人數分別為Forum 212人、電動化Workshop 62人、智慧化Workshop 62人、輕量化Workshop 53人。
本次活動針對電動化、智慧化、輕量化三個不同主題,安排外賓分別參訪工研院、車輛中心、六和機械,深化國外人士對於國內車輛相關先進技術研發之了解。10月15日下午的Roundtable Meeting集合了32位國內外專家,也包含了中經院與拓墣兩位所長,共同針對”Blue Print for Taiwan’s auto industry future”進行發想與討論。
 


* 點閱數1569
更新日期:2015-06-29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