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音專區

複合式3D線上設計與列印技術
執行單位:印研中心、塑膠中心、鞋技中心、石資中心

影片摘要: 在經濟部技術處科技專案支持下,印研中心研發「複合式3D線上設計與列印技術」,由客戶於雲端平台選擇建築物、建築小物件或傢俱模型,可進行自訂貼圖、材質模擬、選擇顏色、設定尺寸、3D旋轉操作等,即可線上預覽各種模型的貼圖效果。
內容說明:

【有了它,人人都是模型大師】

傳統的紙模型需手工逐一黏貼成型,且因不規則型體導致製作耗時,3D列印不僅可簡化費時的溝通和製作,客戶僅需在網路上即可預覽成品並下單,最後將模型色彩轉換成3D列印機色域色彩並輸出列印。 本技術為複合式3D線上設計平台,客戶於雲端平台選擇建築物、建築小物件或傢俱模型,可進行自訂貼圖、材質模擬、選擇顏色、設定尺寸、3D旋轉操作等,即可線上預覽各種模型的貼圖效果,另本平台提供3D列印輸出方式推薦,讓使用者可選擇最適合的3D列印材料進行輸出。

* 點閱數33
更新日期:2022-01-0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