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6-10 16:40
中部辦公室

經濟部辦理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 消費就享好康加價購!

點閱數2211
  因疫情民眾減少實體購物,全台傳統市場及夜市的生意亦受影響,經濟部將於七月份攜手傳統市集舉辦「半價銅板購」行銷活動,降低因疫情受到之衝擊,並為端午節後的傳統市集淡季注入買氣及人氣,吸引民眾到傳統市場及夜市選購各類新鮮的商品及品嚐在地美食,增加攤商營收,也帶動在地消費。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郭坤明主任表示,本活動將提供每處傳統市集10萬元行銷經費,辦理時間分為『傳統市場』預計在每週三上午8點 (7/6、7/13、7/20、7/27),『列管夜市』則在每週六下午6點(7/9、7/16、7/23、7/30),將串聯全台傳統市集同步展開活動。民眾只要在活動指定傳統市場及夜市內消費購物,並憑攤位當日實際購買商品、行動支付消費紀錄、攤位單據…等消費證明,即可以50元銅板價加購優惠商品每份價值至少100元,(如:貢丸一斤(原價100)、蚵仔煎60元+燒賣40元、雞排70元+奶茶40元…等)。每處傳統市集預計每週提供400份加價購商品,四週合計至少1,600份好康優惠,有興趣的市集攤商及消費者千萬把握住這專屬機會,相揪一同來行銷振興市集經濟!
  此外,有稅籍登記的餐飲業攤鋪商,符合資格者亦可同步申請經濟部「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之餐飲業者行銷補助」,每家最高可獲得最高10萬元行銷補助。若無稅籍登記者,則可經由市集自理組織向經濟部申辦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行銷活動,以市集為單位一同來共襄盛舉,振興傳統市場及夜市。想要知道更多「全台傳統市集『半價銅板購』」活動消息的攤商及民眾,請隨時關注「台灣市集gogo購」粉絲團訊息!或撥打0800-688-818將有專人提供協助。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王秀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720018
電子信箱:slw324326@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