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8-11 15:00
中部辦公室

提振市場夜市產品電商買氣 經濟部推免費組合包宅配到家

點閱數212
菜市場隨機好料試吃包 -Facebook抽獎活動
  為提振「線上菜市仔.夜市仔」電商平台銷售買氣,經濟部中部辦公室於8月起,將於線上推出菜市場及夜市免費贈送組合包,每周將抽出600名幸運兒宅配價值高達200元的組合包產品,讓民眾在線上菜市仔可以從台灣頭逛到台灣尾!
  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指出,本次活動贈送組合包有非常多知名美食,每周精選6攤任選,從北到南乃至離島,連續5周好味道不間斷。從新北汐止金龍市場人氣店家豪吃牛肉舖的「美國特優雪花牛肉片」,到台中清水第一公有市場肥瘦黃金比例的「黑豬王香腸」,還有台南東菜市場洪姊私房料理嚴選Choice等級的超人氣「冷凍紅燒牛肉包」。往東部走也有花蓮東大門排隊美食福町本舖「招牌檸檬汁」,最特別的是離島馬祖介壽獅子市場小柒咖啡的「高粱酒氣泡咖啡+酒香咖啡濾掛包」。
  中部辦公室表示,為提升全國傳統市場及夜市生鮮雜貨的銷售,經濟部成立「線上菜市仔.夜市仔」電商平台,讓需要的攤商可以上架商品線上販售,平台也提供外帶、外送與宅配到家服務,方便所有的民眾購買。
  本次活動將到9月2日截止,有興趣參與的民眾都可以到活動網頁報名(https://marketbuy.cto.moea.gov.tw/website/news_detailed/48),如果對組合包念念不忘,經濟部9月開始也將推出30攤商品線上限時特賣,只需要動動手指訂購,就可以把喜歡的市場夜市美味宅配送到家,購買方便但喜歡的味道跟價格都不變。想要了解更多的市場及夜市活動,也可以鎖定「台灣市集gogo購」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持續追蹤。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王秀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34
聯絡手機:0937-720018
電子信箱:slw324326@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