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8-12 17:40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勿掃小農咖啡舊包裝QR code,該活動已結束,新包裝另增果香風味「卡內特」

點閱數222
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已換新包裝,除原有高地小農達人烘焙版,又增添具有果香味的「卡內特」新風味供消費者選擇。
台糖公司今(12)日發新聞稿說明,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產品上市之初因有上網登錄磚塊之活動,並將活動頁面QR code印製在包裝上,不過現在活動已結束且該QR code已經失效,因此敬請持有舊包裝產品的消費者勿再掃描開啟網頁,並請選購新包裝之咖啡產品,台糖已全面清查並回收市面上流通之舊包裝產品。

台糖表示,民國108年至110年間,台糖以關懷友邦小農之永續經營理念,與恩沛國際投資股份有限公司(IMPCT Coffee)合作,於宏都拉斯偏鄉興建學校。合作期間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產品外包裝印有一組專屬磚塊碼刮刮卡及登錄網站之QR Code,消費者掃描後會連結到由IMPCT Coffee公司建立的活動網頁,不過該活動網站已隨雙方合作關係到期而關閉,台糖也於去年中全面更換產品包裝。

雖然台糖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已換包裝,但消費者端可能還擁有舊包裝之產品,而近日台糖發現掃描舊包裝上的QR Code後,該網址已由其他公司租用,會顯示危險網頁資訊,因此台糖強力呼籲,請消費者持有舊包裝產品,請勿掃描QR code,亦請勿開啟網站。

台糖籲請消費者注意,產品上「沒有」磚塊刮刮卡的包裝才是最新的包裝。新包裝除原有高地小農達人烘焙版,又增添具有果香味的「卡內特」新風味供消費者選擇,敬請喜愛台糖咖啡的朋友們注意包裝,新鮮品,新鮮嚐,舊包裝留由台糖回收就好。


台糖新聞聯絡人:
商品行銷事業部發言人 李福安
電話:02-2306-5229 分機 702
手機:0935-05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