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9-12 09:30
中部辦公室

全台特色美食集結總統府前北廣場 2022台灣市博會行動市集9/17開跑

點閱數733
9月17日、18日舉辦「2022台灣市博會-行動市集好食光」活動
  為了推廣全台各地市場、夜市特色商品及美食,經濟部中部辦公室即將在9月17日、18日舉辦「2022台灣市博會-行動市集好食光」活動,把全台各地特色美食集結於總統府前北廣場,邀請所有民眾一起來吃美食!
  傳統市場及夜市遍布全國各鄉鎮市區,是各地特色商品及美食的集散地,再加上質樸的人情味,不僅與在地民眾的生活息息相關,也是看見在地特色的最佳窗口。
  本次參與的市集包括北部南門市場、士林夜市、艋舺夜市、新北泰山市場、汐止觀光夜市,還有中台灣的臺中第二市場、逢甲夜市、忠孝路觀光夜市、南投草屯市場以及南台灣嘉義西市場、台南市鄭仔寮花園夜市、高雄龍華市場,東部地區也有宜蘭東門夜市、花蓮中華市場,更有離島連江縣介壽獅子市場來也來共襄盛舉,從主食、肉類、飲料到各種在地特色鹹甜小吃應有盡有,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指出,本次活動除了逛市集、吃美食外,每日參與活動前300位民眾還可以獲得「早鳥禮」,可兌換參展市集之特色美食或商品;現場加入「線上菜市仔.夜市仔」網站會員的朋友,也可獲得防疫口罩一包(50片裝),每日限量1,000份,此外在各攤位購物滿100元,還抽價值2,000元市場大禮包,預計抽出50位幸運兒獲得。
  全場都可使用行動支付方便大家消費及體驗美食,郭坤明也提醒,行動市集活動民眾如果想要知道更多「2022臺灣市博會-行動市集好食光」可隨時上「台灣市集gogo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查詢了解。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王秀麗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720018
電子信箱:slw324326@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