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11-10 11:00
商業司

經濟部商業司率20家臺灣連鎖品牌 風靡越南連鎖加盟展 合作商機躍進

點閱數325
經濟部商業司帶領臺灣優質連鎖品牌參加越南連鎖加盟展
經濟部商業司率20家臺灣優質連鎖品牌參與「2022越南連鎖加盟展」,為期3天之展期於11月5日圓滿豐收,本次活動共簽署9份合作意向書,預計至少有480萬美元之潛在商機。

透過本次參展及辦理國際媒合活動,促成我國銀髮輔具用品品牌「北之特樂銀」與越商Vietcare Solutions、素食漢堡品牌芙格漢堡與越商Napoli Coffee、餐飲品牌「球客道」與越商Moricoffee、炳叔烤玉米與越商B3B、茶飲品牌「薡茶」與越商Asia Jewely Solutions、BubbleZ與越商Huy、甜品小吃品牌「千千」的虎掌燒與越商九龍國際餐飲以及保養品品牌「希莉亞」與越商東南產業等簽署合作意向書;另外,美髮品牌「髮林HairING」表示透過本次媒合活動與越南加盟主、通路商、美容SPA及醫美診所等領域之策略合作夥伴洽談成果豐碩。

經濟部商業司表示,越南消費者對我國餐飲、美容及生活服務等品牌好感度高,落地展店極具發展潛力;越南業者對我國連鎖品牌優質之產品、服務及完整的連鎖體制亦展現高度合作興趣,於展覽期間獲得來自越南企業買主頻頻諮詢,我國品牌企業將持續與具合作意願之夥伴洽談代理合作事宜。另於展前辦理之當地企業組織拜會交流,也讓臺灣連鎖品牌加速了解當地市場訊息、獲得寶貴的實戰經驗並建立多元人脈,參與企業皆表示獲益良多。

未來商業司將持續規劃國際性的商業交流活動,宣傳臺灣連鎖品牌之優勢及特色,提升我國連鎖品牌國際知名度,積極協助臺灣連鎖加盟品牌成功落地海外市場。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劉副司長雅娟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行動電話:0933-989616
電子郵件信箱:ycli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謝科長季芳
電話:02-2321-2200分機8770、行動電話:0910-181081
電子郵件信箱:cfhsieh@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