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12-08 10:30
台灣糖業公司

台糖油品公益市集溪湖擺攤 已募70萬元物資助弱勢

點閱數172
台糖加油站「寒冬送暖、加油送愛成果發表暨公益市集」將於本月10日假溪湖糖廠舉行。
台糖加油站「寒冬送暖、加油送愛成果發表暨公益市集」於本月10日假溪湖糖廠舉行。今年台糖共募集到70萬元物資,將全數捐贈給社福團體。活動當天台糖共邀集6家公益團體前來擺攤,更安排多項音樂節目、特色美食及免費的兒童遊樂設施,歡迎全家大小前來歡度週末,一起用愛加油做公益!

台糖表示,台糖加油站長期投入公益、行善不間斷,今年「加油捐點做公益」活動成果豐碩,僅1個月就吸引1萬多名加油民眾響應,最終募集的點數共可兌換約70萬元的台糖等值物資,將於當日的加油送愛成果發表會暨公益市集上,全數轉贈給公益團體。

今年的公益市集邀請永馨慈善會、麻煩小天使、喜樂、創世、勵馨、華山基金會等6家社福團體擺攤、共襄盛舉;另有販售荷蘭進口零酒精飲料,有機在地農產品,以及湖南、四川特色美食等。活動當日前200名捐出5張11-12月發票的民眾,可獲得1張價值50元的園遊券,憑券再免費搭乘糖廠懷舊五分車,來場輕鬆愜意的羊葡小鎮(溪湖名產羊肉及葡萄)巡禮。現場安排豐富的歌唱、舞蹈及樂團等表演,小朋友還可免費暢玩充氣城堡,好吃好玩又好看,絕對是週末全家大小遠離口罩後最好的選擇。

台糖強調,「台糖加油站不僅是加油站,還能作為民眾行善的公益愛心平台!」台糖油品事業部發行「愛心加油卡」讓民眾可將加油點數捐出,並轉化成物資幫助弱勢。此外,台糖目前已有11個加油站點供應帶有公益色彩的「宏都拉斯高地小農咖啡」,消費者進站加油,順道品嚐香醇咖啡的同時,不僅支持友邦宏都拉斯咖啡小農,還能幫助偏鄉學童教育。台糖透過產品及服務搭起公益的橋樑,將消費者的愛心化為具體行動,援助國內及海外偏遠弱勢,善盡企業之責。

台糖希望藉此次活動帶動行善正向風氣,並在時值歲末之際散播社會溫暖,誠摯邀請本月10日來溪湖糖廠一起FUN送愛,同樂做公益!



台糖新聞聯絡人:
油品事業部 副執行長 柯勝宗
電話:06-632-8703#803  手機:0928-035-776
電子郵件:a60205@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 組長 李明昌
電話:06-632-8703#101  手機:0963-653-399
電子郵件:a61150@taisugar.com.tw

油品事業部客服電話:06-632-8703#78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