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1-17 10:00
工業局

玉兔喜迎春,金選家電陪您一起過好年

點閱數225
玉兔喜迎春 MIT微笑標章 金選家電陪您一起過好年
為提升國產品市佔率與能見度,形塑臺灣製之品牌價值,本部工業局推動家電產品「MIT微笑標章」制度,協助國內家電產品品質提升,並鼓勵家電業者申請取得標章,截至去(2022)年12月底止,已經有170家家電業者申請,超過2萬件產品取得臺灣製家電產品MIT微笑標章,顯示國內家電業者對「MIT微笑標章」的支持,提供消費者多樣優質家電產品的選擇。

另,本部工業局從2014年開始舉辦「MIT微笑產品臺灣金選」遴選,針對產品品質、設計及優秀的性價比進行選拔,並給予優選者品項「金選」殊榮,來鼓勵已獲得家電產品MIT微笑標章業者能持續精進產品之研發實力。今年特別選出53款304項金選產品,入選品項包含冷氣、除濕機及排油煙機等12款103項熱門實用家電。辦理「MIT微笑產品臺灣金選」不僅是對產品的肯定,也是對業者的鼓勵,更是造福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的金選擇!

隨著新年到來,國人趁著過年期間,對居家生活所必需的家電製品汰舊換新,「MIT微笑產品臺灣金選」家電產品將是一項最好的選擇,讓金選家電陪您一起玉兔迎新春,好運年增!

2022 MIT臺灣金選遴選結果公告
https://premium.mittw.org.tw/News/news_more?id=028950809204447f8664ba668c4bca29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工業局金屬機電組陳鵬詠專門委員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141、0939-382247
電子郵件信箱:pychen@moeaidb.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