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5-03 11:10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有話好說!台水舉辦正向溝通講座 加強團隊效能

點閱數257
有話好說!台水舉辦正向溝通講座 加強團隊效能-上課照片
現代人為兼顧家庭與工作,蠟燭兩頭燒,身心承受巨大壓力,台水公司為照顧同仁的身心健康,特於上月27日(四)舉辦「員工協助方案──正向溝通力On!人際關係Up!」講座,邀請蛹之生心理諮商所所長譚慧蘭透過個案與台水員工分享如何有效加強團隊溝通,以提升組織效能。

台水公司總經理李嘉榮指出,台水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致力於管線汰換工程,力求降低漏水率,並宣導節約用水,員工戮力不懈地工作,尤其許多員工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族,為了替員工紓緩壓力,台水公司自101年起正式導入「員工協助方案」,提供同仁EAP各項諮詢服務,主動積極推動員工協助方案的各項支持性措施,如法律諮詢、心理諮商、醫療健康、財稅宣導、組織管理及相關講座活動等等。

台水希望藉由推行EAP機制為員工創造幸福職場,協助滿足員工、主管與組織之需求及發現並解決會影響同仁工作效能的問題,營造溫馨關懷的工作環境與互動良好的組織文化,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發言人:王副總經理明孝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3,行動電話:0912-116863
電子郵件信箱:shiao1216@mail.water.gov.tw

聯絡人:人力資源處 王處長淑芳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740,行動電話:0905-231079
電子郵件信箱:wsf@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
本部新聞
2024-03-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12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08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2-07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1-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1-12
台灣自來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