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5-31 17:00
台灣中油公司

《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 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23年獲頒白金獎 潤滑油類二度榮獲白金獎殊榮

點閱數183
《讀者文摘》頒發「信譽品牌白金獎」 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23年獲頒白金獎 潤滑油類二度榮獲白金獎殊榮
   《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白金獎」今(31)日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頒獎典禮,台灣中油加油站連續第23年榮獲最高殊榮白金獎,更第二度在潤滑油類榮獲最高榮譽白金獎,足見台灣中油公司不僅在加油站管理與服務深獲肯定,潤滑油產品更深得消費者信賴與支持,對即將迎接77年週年慶的台灣中油來說是最高的肯定,也要感謝消費大眾的支持。

   讀者文摘每年舉辦各行業信譽品牌調查,由消費者選出心目中認定的最佳品牌,接著再針對該品牌「信賴程度與可信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求」、「創新」及「社會責任」等評分,從中發掘最值得信賴的品牌。
台灣中油加油站年年持續提升軟硬體服務品質,更致力公廁清潔精進、積極推廣CUP&GO來速咖啡及建置電動汽機車充換電站等,今年在加油站行業別中再度獲頒最高榮耀的白金獎,這已是連續第23年,對全體員工來說是莫大的鼓勵。

   潤滑油類過去曾連續3年榮獲金獎,今年是第二度獲得最高榮譽白金獎,足見台灣中油長期以來致力於潤滑油品質把關,面對國際淨零碳排趨勢並響應2050淨零碳排之目標,近年積極開發環保節能的高品質潤滑油脂產品,致力研究低碳潤滑油品,並積極推動產品碳足跡盤查與自主減碳等業務,另外亦透過全方位的服務協助客戶進行潤滑油管理,讓產品的使用效率最大化,並達成環境保護、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台灣中油表示,台灣中油加油站與消費者日常息息相關,一向是大家的好朋友,未來仍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經營理念,朝努力實踐「優油」、「減碳」及「潔能」的轉型策略,戮力品牌永續經營,持續成為值得消費者信賴的信譽品牌,同時潤滑油產品更會秉持品牌精神「讓一切好轉」及善盡社會責任的使命感驅動下,提供消費者及客戶最優質的油品,讓台灣中油為您加好油!讓一切好轉!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