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8-18 18:30
國際貿易局

台灣精品快閃店 閃耀西雅圖

點閱數215
美國台灣精品永續月西雅圖快閃店開幕貴賓合影。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呼應今年2023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打造強韌、永續未來」主題,於8月17日在西雅圖太平洋廣場購物中心,舉辦為期4天的台灣綠色精品快閃店,並舉辦精彩開幕活動。

赴美參加APEC會議的貿易局江文若局長親自主持開幕儀式,邀請華盛頓州參議員威爾曼、聯邦眾議員賈雅帕爾選區主任柏克森、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甄國清、大西雅圖商會副會長戴維斯等貴賓到場,一同見證台灣精品永續理念與MIT優質產品形象。

台灣精品西雅圖快閃店是首次結合APEC理念而舉辦,並攜手宏碁、元太科技、歐萊德等10家台灣精品獲獎企業,展出回收塑料筆電、電子紙、石頭紙、零碳洗髮精、咖啡紗風衣等30件臺灣研發製造的綠色產品,深入感受台灣精品的綠色創新DNA。現場除展示來自臺灣的多元環保產品,也規劃精彩的表演與活動,邀請當地民眾體驗豐富的綠色生活型態,同時也喚起大家愛地球的心,連結生活及永續環保理念,一同守護地球的未來。

本次活動係首次以「永續」為主題辦理的快閃店,並選在全球矚目的APEC會議城市西雅圖辦理,向APEC 21個會員體深入傳達MIT產品品質優良的形象,獲得更高的關注度及國際知名度,並使美國企業與民眾感受臺灣企業用創新理念及精品打造永續生活的決心與能力。

貿易局發言人:李副局長冠志
聯絡電話:(02)2397-7109、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gjlee@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貿易發展組張科長美銘
聯絡電話:(02)2397-7308、0920-761-258
電子郵件信箱:mei@trade.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