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3-09-22 23:22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內廠商火災 經濟部全力協助救災

點閱數566
經濟部科技產業園區屏東分區內廠商,發生火警災害,加工處屏東分處於第一時間通報消防局火警外,楊伯耕處長也赴現場協調協助救災相關資訊,同時間向駐紮於園區的環境部毒災應變隊屏東小隊及屏東縣環境保護局請求協助,目前消防單位仍在搶救當中。
 經濟部指出,除了請區內各管線單位切斷管線外,也協調自來水公司增加水壓,並提供廠區平面配置圖及主要原物料製程等文件救災予消防隊,讓消防救災順利進行。
 加工處屏東分處為讓管控火災的影響,快速疏散鄰近廠商人員,並即刻啟動園區的火災應變措施,協調調度鄰近廠商的資源協助救災。
 經濟部說明,發生火警該公司製造產品為高爾夫球相關產品,主要製程為橡膠製造程序、塑膠品塗裝程序。主要原料為橡膠、架橋劑、水(油)性塗料等。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屏東分處 沈龍志 分處長
聯絡電話:(08)7518212 分機 800
電子郵件信箱:RS3579@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第四組 徐仲禮 組長
聯絡電話:(07)3611212 分機 401
電子郵件信箱:iamidno@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