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4-04-02 10:00
台灣自來水公司

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突破7成 台水送11名幸運用戶好禮

點閱數150
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突破7成 台水送11名幸運用戶好禮-施工人員辛苦地施作延管工程配水管與用戶外線裝接作業
為了慶祝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正式突破7成,台灣自來水公司與經濟部水利署、屏東縣政府將共同於4月15日舉辦「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突破70%,幸運用戶送好禮」活動,普及率達70%的該名幸運用戶可獲得最大獎-11KG滾筒變頻省水洗衣機1台,同時加碼達成普及率70%之前5名及後5名用戶,每人可獲得小型家電1台,藉此感謝屏東縣民的支持。

台水董事長李嘉榮表示,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突破7成是台水深耕地方的重要里程碑,106年時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僅50.83%,6年多來與經濟部水利署、屏東縣政府攜手為提供縣民安全無虞的用水環境一起打拼,今年3月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終於正式突破7成,成長將近2成。

台水為了提升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不僅於110年7月成立屏東區管理處專責辦理屏東縣自來水供水事務,就近服務在地鄉親,執行提升自來水普及率期間,更在屏東地區投入大量人力與資金開發自來水建設,106至112年間,水源開發及「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延管工程等,合計共投入71.49億元,將提升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視為台水重要的中長期計畫之一。

董事長李嘉榮提到,台水未來將持續致力於屏東縣自來水建設,113年度將投入約1.9億元經費在水源開發,約8.85億元辦理延管工程,相關供水建設仍在持續進行中,台水為提升自來水普及率不遺餘力,期望屏東鄉親都能使用到量足質優的自來水,也期望大家一起努力,朝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達8成的目標邁進。


發言人:武經文 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5,行動電話:0934-262835
電子郵件信箱:jingwen@mail.water.gov.tw

業務聯絡人:營業處 林孟珠 處長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400,行動電話:0952-402749
電子郵件信箱:moju@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
本部新聞
2024-04-29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25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12
台灣自來水公司
本部新聞
2024-03-08
台灣自來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