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0-12-17 11:44
台灣自來水公司

台水公司「代繳用戶簡訊帳單服務」開辦了

點閱數1762
台水公司「代繳用戶簡訊帳單服務」開辦了
   為響應節能減碳政策,本公司已推行電子帳單(以E-mail寄送帳單)多年,為了讓不使用電子郵件的用戶也能加入無紙化行列,本公司將於明(110)年1月起實施「代繳用戶簡訊帳單服務」,每期水費帳單發送到用戶手機,簡訊帳單不遺漏隨時隨地帶著走。民眾可至台水公司網路e櫃台/E帳單申辦/簡訊帳單或掃描QRcode申請簡訊帳單,經手機OTP認證後即申請成功,自當期或下期起帳單即以簡訊發送,不再寄送紙本帳單,並享每期水費減免3元優惠(截至111年12月底)。

   為讓用戶體驗簡訊帳單的便利性,台水公司於本(109)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針對代繳用戶主動發送簡訊帳單推廣訊息,用戶收到推廣簡訊可開啟網址點擊「同意申請簡訊帳單」,下期起帳單即以簡訊發送至手機,不再寄送紙本帳單,若有疑問可由簡訊網址有「https://www.water.gov.tw」來辨識或洽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1910詢問。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發言人:王副總經理明孝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3,行動電話:0912-116863
電子郵件信箱:shiao1216@mail.water.gov.tw

經濟部 台灣自來水公司
聯絡人:營業處 葉處長雲亮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400,行動電話:0937-111882
電子郵件信箱:YYL@mail.water.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