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1-14 14:19
投資業務處

PChome建智慧型國際電商運籌園區 決戰物流倉儲致勝點

點閱數1829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14)日通過網路家庭國際資訊1家企業根留臺灣方案申請。目前「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吸引783家企業約1兆1,779億元投資,創造98,671個本國就業機會。其中根留企業則有98家投資約1,818億元,帶來1萬3,539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41家企業排隊待審。

PChome Online網站創立於民國85年,並於2年後成立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歷經20多年發展,現已成為全臺最大電子商務集團,跨足網購平台、電商交易市集、網路金融、智慧物流和跨境網路服務等多元領域。PChome網路家庭始終致力提供全方位電商服務,推動「Everyday Reliable」的美好顧客體驗,積極打造One PChome 網路生態圈,不僅啟動超過1,200萬會員的帳號直通功能,使用任一服務帳號即可登入旗下10個服務外,也成功地以P幣打造會員忠誠獎勵回饋、拓展虛實整合。由於看好未來跨境電商發展商機,PChome網路家庭於桃園龜山區的郵政物流園區物流中心,打造全臺NO.1智慧型國際電商運籌園區,以協助全台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和帶動臺灣優質商品賣向海外,引領臺灣邁向全球新商務時代。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陳代理營運長明珠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2
行動電話:0938-637-901
電子郵件:nicole@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