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8-24 09:37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前鎮科技產業園區26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

點閱數183
前鎮科技產業園區26日舉辦現場徵才活動 現場徵才照片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政府訓練就業中心將於8月26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高雄分處後棟第一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中一路2號後棟2F),舉辦睽違2個多月的現場徵才活動,此次參加徵才的廠商有華東科技、天二科技、光頡科技、台灣博士、和詮科技等5家公司,總計提供112個職缺。近日疫情降溫,高雄分處持續提供就業媒合服務,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第二級警戒標準,請參加徵才活動民眾全程配戴口罩參加,並配合量測體溫及實聯制等相關防疫規範,亦禁止有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者、自主健康管理者入場。
此次職缺項目包括品管/品保工程師、生產設備工程師、生產作業員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想求職及轉職朋友,可把握與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進一步呼籲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若無法親臨現場的求職朋友,也可多加利用加工處官網查詢,找到理想的工作。活動相關服務事項,歡迎至加工處官網(http://www.epza.gov.tw)「就業資訊」查詢,或洽高雄分處第四課窗口(07)8239398。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高雄分處第四課 梁小姐
聯絡電話:(07)8239398
電子郵件信箱:ceey16@epz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