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09-01 09:00
國際貿易局

疫後復甦「啡」你不可 「中美洲咖啡月」9月登場!

點閱數976
由貿易局主辦,社團法人台灣咖啡協會協辦的「中美洲咖啡月~啡嚐美好」活動,於9月1日登場,為期1個月
在疫情舒緩、逐漸揮別疫情抑鬱之際,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社團法人台灣咖啡協會協辦的「中美洲咖啡月~啡嚐美好」活動,定於9月1日登場,為期1個月。這項活動結合國內眾多知名咖啡業者,期間發送七折起至買一送一等等好康咖啡優惠券,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嚐中美洲熱情風情的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咖啡,展開疫後新生活。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表示,中美洲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尼加拉瓜三國以生產高品質咖啡聞名,也是臺灣的邦交友國,其出產的咖啡豆風味多元,深受臺灣民眾及許多咖啡業者的青睞。

此次活動總計有臺北市的101家咖啡門市業者共同參與,多為咖啡愛好者耳熟能詳的知名商家,消費者只要加入國際貿易局官方LINE好友(帳號ID:@moeatrade),即可於活動期間每周一、三、六取得由官方LINE帳號發送的優惠券,憑券至合作店家消費指定的中美洲咖啡商品。進入以下活動網頁,可以看到活動詳情,以及所有共襄盛舉的咖啡業者資訊(https://reurl.cc/6aW3Zr)。

國際貿易局表示,這次活動中更有知名業者推出瓜地馬拉、尼加拉瓜精品濾掛咖啡、宏都拉斯咖啡豆買一送一的超優惠品項;另外,貿易局更加碼提供禮盒包來支持活動,只要活動期間搜尋貿易局臉書粉絲團查詢,週週加碼抽限量精美濾掛咖啡禮盒包!民眾雖無法出國,也可以跟著「中美洲咖啡月」,體驗更多元的咖啡,來場與異國咖啡的美好相遇!



貿易局本新聞稿發言人:劉副局長志宏
聯絡電話:02-2397-7109、02-2397-7198
電子郵件信箱:henryliu@trade.gov.tw

業務聯絡人:雙邊貿易二組劉科長亭琳
聯絡電話:02-2397-7292
電子郵件信箱:tlliu@trade.gov.tw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