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0-08 18:35
商業司

綁定數位五倍券 好食券輕鬆拿 無需申請抽獎

點閱數5111
綁定數位五倍券 好食券輕鬆拿 無需申請抽獎
經濟部昨日宣布加碼「好食券」,凡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的民眾,都可以免抽籤、免申請、即刻獲得500元的好食券,截至8日下午6時,已有401.2萬人取得好食券。

好食券適用店家包含大街小巷的餐飲、糕餅店家、還有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爲搶搭好食券商機,業者也推出各式好康優惠,經濟部好食券官網(foodlover.tw)持續整理各項加碼優惠,方便民眾在網站上查詢好食店家、好食優惠等相關訊息,消費者上網查詢,把好食券變大變豐富。

好食券店家不用另外提出申請,只要是餐飲、糕餅或夜市、市場等小微店家、攤商,且導入數位支付工具(包含電子票證、行動支付、信用卡等)者,就可以收受好食券,經濟部也提醒好食店家記得到官網下載張貼好食標章,以吸引民眾到訪消費。

經濟部再次提醒大家,10月29日前綁定數位五倍券就可免抽免排獲得「好食券」,國慶連假大家一起拿好食券吃美食。

經濟部商業司發言人:劉副司長雅娟
電話:02-2321-2200分機8323、行動電話:0933-989616
電子郵件信箱:ycliu@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曾科長芷筠
電話:02-2321-2200分機8768、行動電話:0928-862811
電子郵件信箱:cytse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