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1-22 10:47
中部辦公室

天冷吃火鍋 「線上菜市仔.夜市仔」買菜送魚漿王福袋

點閱數245
厚料抵家EDM-(滿額即送魚漿王大福袋)
  進入寒冷的冬天,是吃火鍋的旺季,「台灣䱊鯕鱗-市場魚漿王」商品想必又要大排長龍,消費者不必出門買菜也不用排隊,只要上「線上菜市仔․夜市仔」(https://marketbuy.cto.moea.gov.tw/)可輕鬆購買,即日起消費滿299元,生鮮蔬果魚肉輕鬆送到家,還能得到1份總價值500元的魚漿王商品大福袋,限量215份送完為止。在入冬吃火鍋的旺季,這樣的好康絕對不能錯過!
  今年5月疫情三級警戒,經濟部協助全國傳統市場蔬、果、魚、肉、蛋等生鮮雜貨,在「線上菜市仔․夜市仔」(https://mmarketbuy.cto.moea.gov.tw/)網站進行商品上架販售,並提供外帶、外送與宅配到家的服務,攤商在疫情期間能持續營運,民眾也能減少群聚,買菜兼顧防疫。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主任郭坤明表示,民眾除了能在「線上菜市仔․夜市仔」(https://marketbuy.cto.moea.gov.tw/)網站買到「市場魚漿王」的熱門商品外,還有夜市特色美食外送服務,消費者可找看看家附近優質的傳統「菜市仔」及「夜市仔」,還能認識更多優良的攤商與特色商品,歡迎大家上網選購!更多訊息請詳「台灣市集gogo購https://www.facebook.com/NMgo.tw/」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
發 言 人:林春菊副主任
聯絡電話:049-2332350
聯絡手機:0937-437225
電子信箱:ore@moea.gov.tw

業務聯絡人:洪國爵科長
聯絡電話:049-2331163
聯絡手機:0935-977884
電子信箱:hong@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