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1-12-16 10:48
工業局

搶攻國旅 經濟部觀光工廠參展高雄旅展

點閱數238
經濟部觀光工廠自在遊高雄旅展電子邀請卡。
2021 高雄旅行公會國際旅展將在12月17日至12月20日於高雄展覽館展出,經濟部工業局本次以「經濟部觀光工廠」為主題推廣,並推出高雄旅展限定優惠商品與大家旅展相聚,期間還有旅展專屬的轉轉樂活動,只要您是抽中國旅券的幸運兒並在觀光工廠攤位消費,或是加碼券都沒找上你,都能扭轉乾坤試手氣!工業局邀請社會大眾逛旅展挺觀光,觀光工廠最好玩。

隨著疫情的逐漸趨緩,國內旅遊正在升溫,在振興五倍券、好食券、國旅券等振興措施上路以來,各地的旅遊景點也逐步復甦,工業局呂正華局長表示,雖然國旅市場尚未恢復至疫情前的水準,但在各部會的振興挹注之下已逐步的回升,本次旅展由多家觀光工廠推出國旅超值組合,搭配旅展專屬轉轉樂活動,讓大家買的便宜,玩得開心!

配合這一次政府推出的振興加碼,遊客除了可以拿著五倍券前往觀光工廠消費外,國旅券也可在全台通過經濟部評鑑認證的觀光工廠使用囉!此外還有百餘家觀光工廠也響應經濟部推出的好食券,歡迎大家帶著大朋友、小朋友前往旅遊及體驗,絕對是能讓一家大小都能獲得滿滿知識,留下滿滿回憶的好去處!
經濟部今年新推出「觀光工廠遨遊購」的線上導購網,全台觀光工廠的特色產品讓您能一站購足,更有線上看廣告,現場買一送一的超值優惠!期盼透過參與旅展,讓社會大眾對觀光工廠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也歡迎民眾至全台161家觀光工廠參觀,體驗產業觀光獨特魅力!

更多更詳細的觀光工廠資訊,請至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https://www.taiwanplace21.org.tw/
高雄旅展限定活動:
一、觀光工廠超值組合:現場推出各家觀光工廠最殺優惠的超值組合,旅展限定錯過可惜!
二、轉轉樂活動:現場推出觀光工廠轉轉樂,試手氣拿大獎!
(1)國旅券中獎者:在高雄旅展觀光工廠專區消費累計滿千即可轉1次,滿兩千轉2次,依此類推。
(2)沒中獎不孤單:如果加碼券都沒中獎,憑身分證即可免費每日轉1次。

發言人:工業局楊志清副局長
聯絡電話:02-27541255分機2902、0912-710927
電子郵件信箱:ccyang1@moeaidb.gov.tw

業務聯絡人:中部辦公室李信融科長
聯絡電話:049-2359171分機1101、0921-797316
電子郵件信箱:nico6083@moe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