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1-10 13:59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科技產業園區超前部署新年轉職潮 逾600個職缺等你來!

點閱數265
科技產業園區超前部署新年轉職潮 逾600個職缺等你來! 高雄前鎮科技產業園區徵才活動相關照片
因應新年轉職潮,科技產業園區提前部署網羅人才,為加速廠商及求職者更便利的媒合面試,本(1)月臺中港、前鎮科技產業園區接力辦理2場次徵才,多家知名大廠共提供近600個工作機會,徵才日期分別在1月12日及13日,想求職及轉職朋友,可把握與求才廠商直接面對面的絕佳機會!
本月首場徵才活動由臺中港科技產業園區主辦,與臺中市政府沙鹿就業服務站合作於1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時至12時30分在該分處3樓訓練教室(臺中市梧棲區大觀路6號)辦理,本次參與聯合徵才廠商計有車王電子、昇陽半導體、今國光學、三千金屬、成偉食品、新萊應材、積水塑膠及環錤塑膠等8家,應徵項目包括製程工程師、自動化設備工程師、產品機構工程師、加工車床技術師、CNC車銑床工程師、焊接工程師、品保助理工程師、生產線儲備幹部、倉管人員、技術員等,近300個職缺,提供求職者多樣的選擇。各家公司制度完善、福利優厚、薪資更上看5萬5,現場前50位求職者將致贈精美紀念品,歡迎想求職或有轉職需求的民眾把握難得的機會踴躍參加!
第二場徵才活動則由前鎮科技產業園區主辦,與高雄市政府訓練就業中心將於1月13日(星期四)上午9時30分至11時00分在本分處後棟第一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中一路2號後棟2F)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台灣博士電子、華東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頎邦科技、台灣高爾特、台灣日東電工等7家廠商參與徵才,提供326個職缺,職缺項目包括助理工程師、技術員、操作員…等,部分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總計提供326個職缺,歡迎求職及轉職朋友踴躍參加。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進一步呼籲求職朋友,可把握與雇主面對面應徵機會,宣傳自身優勢,增加錄取機率。若無法親臨現場的求職朋友,也可多加利用加工處官網查詢,找到理想的工作。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秋冬防疫專案,請參加徵才活動民眾,配合辦理單位量測體溫及防疫措施,所有入場人員一律佩戴口罩,敬請求職民眾務必配合。

發言人: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 劉繼傳 副處長
聯絡電話:(07)3613349、0911363680
電子郵件信箱:lcc12@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高雄分處第二課 李先生
聯絡電話:(07)8239327
電子郵件信箱:LYS@epza.gov.tw

業務聯絡人:中港分處第四課 蔡孟華
聯絡電話:(04)26581215 分機648
電子郵件信箱:tina@epza.gov.tw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