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1-29 12:00
台灣中油公司

春節時間服務不打烊 返鄉出遊歡迎到台灣中油加油站喝杯來速咖啡

點閱數601
春節期間台灣中油公司服務不打烊,不管是返鄉或出遊,民眾不必擔心沒油可加,全台各直營加油站營業時間,除部分略作調整外,其他主要地區直營加油站仍將維持24小時全天候營業滿足消費大眾加油需求;相關服務資訊及營業時間可至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查詢,或透過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1912洽詢。

台灣中油指出,除了不打烊的加油服務外,各加油站的公廁亦持續開放,並增加清潔人力以服務返鄉及出遊的消費者,提供乾淨、舒適的友善如廁環境,讓大家來「來中油好方便」。

此外,台灣中油自有咖啡品牌「Cup & Go 來速咖啡」陸續在各地加油站設點,從北到南共61座加油站販售「Cup & Go 來速咖啡」,歡迎民眾在旅途中到加油站休息、加油、喝咖啡。

台灣中油身為國內油品市場領導品牌,提供消費大眾更優質的服務,未來仍將秉持「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貢獻最大」的經營理念,繼續為大家加油,祝福消費者新春快樂、虎年行大運!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發言人:張瑞宗發言人                    
聯絡電話:02-87258125、0912-265-901    
Email:009733@cpc.com.tw

新聞聯絡人:李克齊組長
聯絡電話:02-87258525、0932-205-375            
Email:209007@cpc.com.tw

其他相關業務詢問請洽本公司1912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