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4-15 11:45
投資業務處

高柏科技投3億建新廠 擴增導熱介面材智慧產線

點閱數1684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15)日「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再添高柏科技擴大投資3億元。目前「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通過788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382億元,帶來29,705個本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總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1,187家企業投資約1兆6,771億元,預估創造13萬3,480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6家企業排隊待審。

高柏科技專精於解熱技術的改良與創新,並提供全方位散熱產品與服務,如導熱介面材及熱模擬服務。有多年銷售經驗,且通過21個通路據點,已在全球累積超過3千家直接客戶,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電動車、AI、軍用、醫療、5G及綠能等產業。此次計劃招募本國員工20名,投資逾3億元在桃園市桃園區興建總一廠,增加智慧化產品線,導入智能物流及AOI系統。在節能減碳方面,廠房設置太陽能板、雨水回收及廠內推動循環包材的使用。公司精進現有技術同時兼顧環境永續發展,期許自身成為全球散熱企業中的佼佼者。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陳代理營運長明珠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2
行動電話:0938-637-901
電子郵件:nicole@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