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中華民國經濟部

:::
本部新聞
2022-05-13 15:00
投資業務處

新力香食品投2億 寶寶肉鬆領先市場行銷國際

點閱數1589
投資臺灣事務所今(13)日「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聯審會議再添政秀企業及新力香食品擴大投資共3億元。目前「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通過792家中小企業投資約3,395億元,帶來29,769個本國就業機會。截至目前總計投資臺灣三大方案已帶動1,193家企業投資約1兆6,816億元,預估創造13萬3,616個本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14家企業排隊待審。

政秀企業主要生產汽機車零組件、金屬零組件、模具開發、運輸機具方向系統與傳動軸等品項。國內知名企業如上銀、力山及高潤皆為長期合作客戶。為持續穩固國內市場及開拓國際客源,公司朝差異化及區隔化產品方向發展。此次計劃招募本國員工13名,擴大投入逾4千萬元,在臺中大里既有廠房增設2條智慧化產線,改善舊有製程強化核心競爭力。此外,公司也不餘遺力採取環境永續及節能減碳措施,回收製程中的油霧、廢鐵、廢水及廢油,提高資源使用率,廠內亦設有智慧節能整合,可有效減少電力及設備耗損,落實減碳排承諾。

新力香食品從三峽發跡,銷售多種肉鬆產品並創立自有品牌「媽媽的廚房」,銷貨通路涵蓋連鎖便利商店、超市與麵包工廠,亦領先推出寶寶專用肉鬆及無糖肉鬆,成功打進嬰幼兒及藥房市場。因應未來國內外客戶多元化需求,計劃增聘25名本國員工,擴大投入逾2億元,在新北市三峽興建廠房,整廠建置朝節能及低碳排規劃,屋頂未來將配有太陽能發電,另設有雨水貯留設備。在產線部分,導入低碳排機械與設有熱回收系統,同時引進智慧化ERP、MES與SMB系統,可隨時掌握生產資訊,給予消費者安心食品同時,亦兼顧環境保護。

投資臺灣事務所新聞發言人:陳代理營運長明珠
聯絡電話:02-2311-2031分機:802
行動電話:0938-637-901
電子郵件:nicole@inves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