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台灣水五金市場與技術趨勢研討會
活動地點:台灣水五金市場與技術趨勢研討會
活動日期:2017-06-30
活動內容:
從近年來臺灣水龍頭產品出口單價呈現上揚趨勢,產品的出口已經逐漸走向高附加價值、高單價的時代。面對內外產業環境的變遷,如何突破創新已成為產業共同思索的題目。觀察水五金產品創新的趨勢已傾向節能、無汙染、高質量、可靠、智慧溫控、省水,能夠滿足長壽命、耐磨、無鉛、抗菌等要求。另外,隨著電子應用技術的進步,採用數位控制式產品與自動感應產品也隨之增加,使得水五金製品的應用更為便捷。

我國水五金產業在傳統優良品質基礎下,正積極拓展產品種類,並增加及提升功能及藝術裝飾性的元素以及加強提供各項售後服務,得以在延續產業生命的同時,也注入了更豐富多元的發展性,並提升了供應鏈的完整性,這些挑戰皆是當前臺灣產業界要想延續發展所必須嚴肅面對的課題與無法迴避之議題。

此次研討會將探討水五金發展的大趨勢,研討會主要分成兩部分,第一部份主題聚焦在水五金產業之經貿數據分析,期待能提供更符合實務需求的產業資訊給台灣水五金廠商;第二場部分,則以技術發展的角度,分享水五金產品技術新趨勢。


* 點閱數577
更新日期:2017-12-23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