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智慧‧創新‧開放」法制研討會
活動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3F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活動日期:2019-10-24
活動內容:
迎接AI時代的競爭,行政院宣示2017年為臺灣AI元年,並於2018年起提出四年期臺灣AI行動計畫。又,2019年5月正式揭開的美國與中國大陸帶動之東西方貿易戰和科技戰的新國際經濟格局下,AI技術的研發、跨境合作更已然從技術面發展到法制與經濟層面的問題!

本研討會係資策會執行技術處科專計畫之科技法制項目的研究成果產出。活動安排於10月24日至25日談論「科技法制前瞻--科技冷戰VS開放專利」與「生醫產業升級與醫療產業轉型所涉法制發展」之相關議題,邀集產業界、學術界之具有豐富經驗之專家學者,擬從產業、技術、法律面就技術創新的開放與保護,以及新興生醫產業議題進行廣泛兼深入之剖析。


* 點閱數550
更新日期:2019-12-0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