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第6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 [臺北品牌場]
活動地點:臺北國泰金融大樓國際會議廳G廳 (臺北市松仁路9號)
活動日期:2019-11-20
活動內容:
科技日新月異,品牌內涵和表現形式不斷因應新環境變化,得以品牌生命不斷得以延長及年輕化。若一個品牌缺乏創新,就必須承擔品牌市場份額被其他品牌侵占的風險,此次邀請到經濟部第6屆國家產業創新獎得獎者分享創新經驗與歷程,引領我們找到真正立足之處。

臺北場於11月20日假「國泰金融大樓國際會議廳G廳」舉行,主題為「【軟視野】服務創新:翻轉品牌價值」,邀請國家產業創新獎本屆獲獎單位代表,針對創新經驗進行演講。當中,包含擁抱數位科技 壽險龍頭創造登峰的「國泰人壽」,以及臺灣品牌新尖兵 打造製造服務化版圖的「鐵碳企業」;另外,綠色創新策略 成功打造零碳美妝領導品牌的「歐萊德」。演講者皆為推動品牌創新之重要角色,分享內容契合業界需求,提供各界品牌創新轉型新思維及實務經驗。


* 點閱數471
更新日期:2019-12-17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