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第7屆國家產業創新獎產業創新論壇-服務創新
活動日期:2021-12-22
活動內容:
面對全球競爭劇烈的商業環境,在臺灣,不只傳統產業忙著升級,數位技術環境也持續演進,疫情驅動許多行業的數位轉型,以金融業為例,許多銀行將實體的服務轉型成為線上辦理,讓民眾在居家期間能安全又便利的使用金融服務,達成服務不中斷。此次邀請到第7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得獎者分享創新經驗與歷程,引領我們找到真正立足之處。

於12月22日下午14時假「集思北科大2樓西特廳」舉行,主題為【跨域創新】跨域金融創新 實踐智慧願景,邀請本屆獲獎單位代表,針對創新經驗進行演講。當中,包含開創金融科技浪潮下的創新「金融科技創新服務團隊」,以及讓ETF金融創新腳步永不停止的「元太證券-劉宗聖董事長。演講者皆為推動金融科技創新之重要角色,分享內容契合業界需求,提供各界品牌創新轉型新思維及實務經驗。


* 點閱數23
更新日期:2022-06-30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