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專案成果

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資策會
發佈日期:2011-05-31
單位:資訊工業策進會
簡介:

「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堪稱為是一部引發服務導向工具機的革命性裝置,不但被視為是各個工具機台與工具機廠間遠端服務平台的重要溝通橋樑,更使工具機廠可透過此「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傳遞創新雲端運算服務(如:適應性控制或各種生產力管理機能);使用者/操作者亦可任意串聯機台,形成機台網絡進行即時化與智慧化的遠距生產管理系統,其最大效益在於透過「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工具機廠與客戶的夥伴程度將大幅提昇,客戶能從更彈性的生產力中獲得可觀的綜效。

「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定位為「扮演CNC機台醫護的角色」,故將其代表的符號 ”+”作為外觀的設計概念隱喻該產品的功能,並運用有個性的線條與金屬質感,讓產品看起來專業、精準且穩固耐用。此外,因應工廠的使用環境,以鋁質的散熱鳍片取代散熱孔的設計,可避免污垢塵蹣侵入內部藉以延長使用壽命。

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
可攜式機台診斷機ServBox



* 點閱數1335
更新日期:2019-12-1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