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專案成果

加強型第六類線 單股單層遮蔽區域網路電纜線研發計畫
發佈日期:2011-02-15
單位:萬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案例年度:2009
簡介:
網路使用從遠端簽入的百兆網路發展到逐漸整合網路影像電話、聲音影像電子郵件、網路電視廣播、網路教學、網路會議與娛樂..等等的千兆網路,未來網路應用是需要更高帶寬與高速的鏈路來滿足新興應用。 因此萬兆網路孕育而生,而萬兆網路憑藉著超高帶寬、強大的數據轉發能力,為高速網路的運行提供強勁的動力。 本計畫所執行「加強型第六類線單股單層遮蔽區域網路電纜線」,可滿足持續增長的帶寬需求,且安全有效提升數據和訊號傳輸。

特色:

本計畫開發CAT 6A電纜線的生產技術,利用絞線的技巧,降低電磁干擾,並依此設計絞線機,具技術創新性。

CAT 6A為目前最高階的網路電纜,使用於10G BaseT網路,且本案之技術與機台亦可一併使用於其他網路電纜線,流通性與加值性高。

該公司為全球的第四家已通過UL認證廠商,產品上市半年已累積且超過新台幣1,500萬元營業額,以歐美市場為主,預計未來營業額可達到每年新台幣1億元。

產品展示櫃 產品組合 UTP CAT.6A 線纜與結構剖面圖 
產品展示櫃 產品組合 UTP CAT.6A 線纜與結構剖面圖

* 點閱數78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