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探索智慧交通發展趨勢與商機
活動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16號9樓訓練教室
活動日期:2017-04-19
活動內容:
交通效率是都市成長與經濟活絡的關鍵,隨著感測、聯網、運算等技術的飛躍成長,智慧交通的市場潛力得以被深入開發。同時,次世代智慧交通系統對於科技的需求,亦讓智慧交通成為全球科技產業競相投入的兵家必爭之地。

本活動以分析智慧交通所蘊含之商機為始,結合對全球與中國大陸智慧交通創新的發展趨勢,解析科技產業切入智慧交通領域的關鍵策略方向。其次針對「車聯網」與「無人車」兩項實現智慧交通的關鍵,深入追蹤其發展趨勢與產業動態,解析車聯網與無人車在未來的市場機會、產業發展關鍵以及產業進入將面對的挑戰,以協助相關企業提早佈局,搶佔先機。

*會議摘要簡報請至以下網址下載:https://www.moea.gov.tw/MNSAdmin/temp/36_2_F.pdf


* 點閱數1052
更新日期:2017-04-2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