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植物新藥研發聯盟廠商成果說明會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403會議室(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活動日期:2017-06-29
活動內容:
美國FDA在2004年公布「植物新藥指南」,開啟了傳統中草藥現代化的新章節,臺灣產業近年來亦朝向植物新藥和保健功能性食品的領域發展,隨著健康意識觀念的建立和全球人口老化現象急速變化,帶動植物新藥開發的新契機。

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領軍,甫於2015年成軍的臺灣植物新藥研發聯盟,於短短的一年時間,就有令人驚艷的成果,今年延續去年「植物新藥從IND到NDA產業鏈Golden Keys」計畫主軸,推動「掌握先機 持續領航 Golden Keys AdvanceMap」計畫,主要展現這些開啟植物新藥產業鏈鎖關鍵角色Golden Keys的黃金鑰匙們。在解決產業鏈缺口的同時,也站穩腳步,掌握了先機,以領航員的角色帶領同業進軍國際。植物新藥研發聯盟(BDDC)於2017臺灣生技展期間特舉辦一連串活動,期待能持續加速推動傳統植物藥產業升級及邁向國際化和開拓東南亞保健品市場。


* 點閱數427
更新日期:2017-12-1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