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首席架構師結業典禮暨成果發表會
活動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室 (臺北市徐州路2號)
活動日期:2017-12-06
活動內容:
2012年以來,經濟部技術處為協助我國產業發展,委託工研院執行「首席架構師能量建置計畫」,開啟了「首席架構師研訓」的序幕,五年來已孕育了國內百餘位首席架構師的種子精銳團隊,今年有三十六位來自不同產業和法人單位的菁英,經過八個多月的淬鍊,即將於十二月六日展現他(她)們研訓的成果。新政府積極推動的5+2產業,期望能將臺灣打造成數位國家、智慧島嶼、服務業高值化,今年特別回應政府的新政策,學員以「亞洲‧矽谷」、「智慧機械」、「綠能科技」、「生技醫藥」、「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為主題,並運用企業架構思維與手法來探討,透過企業架構的主軸,穿梭貫穿演練,熟練運用企業架構精髓,您可發現這群菁英,在EA的薰陶下,皆已脫胎換骨。


* 點閱數775
更新日期:2017-12-25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