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產業創新新材料開發研討會
活動地點: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大智館二樓A210階梯教室
活動日期:2018-09-14
活動內容:
經濟部107年度科技專案「產業創新新材料開發計畫」,為落實計畫協助國內紡織業者,特舉辦「產業創新新材料開發研討會(107-13)-RFID纖維開發及其應用研討會」以及「產業創新新材料開發研討會(107-14)-導電纖維開發技術及其應用研討會」。

【RFID纖維開發及其應用研討會】
邀請紡織所 邱聯華副主任及安潔麗有限公司 孫孚嚴總經理,針對RFID在紡織產業及醫療紡織品的應用與開發,提供專業詳實的見解和分析,協助國內紡織相關業者能深入瞭解並掌握RFID未來在紡織產業的發展與應用。

【導電纖維開發技術及其應用研討會】
邀請臺大化工系 廖英志教授、紡織所 沈乾龍組長及蘇英傑副組長,分別針對導電纖維開發技術和智慧紡織品的應用與驗證規範,提供全面性的詳實見解,以協助國內紡織業者能快速掌握導電纖維的開發技術及其應用趨勢。


* 點閱數644
更新日期:2018-09-28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