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兒童科技創新應用案例研討會
活動地點:台北數位產業園區 Taipei digiBlock (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號C棟1樓)
活動日期:2018-11-06
活動內容: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接受經濟部技術處委託執行107年度「服務系統體系驅動新興研發計畫」,進行智能玩具之創新服務設計、雛型驗證開發及場域實證等,研發能提供使用者完整的個人化服務設計,提供兒童生活認知與情意的學習服務,並連結IC晶片、內容、玩具、系統服務等業者,打造新型態智能服務創新產品雛形及系統平台。

本活動邀請重量級的講者陣容,說明如何運用IC晶片、科技、軟體及教育內容等進行傳統玩具加值,並透過IDEAS Lab 使用者驗證機制,加速智能玩具創新產品服務的研發。希能透過此研討會,與產業進行交流及經驗分享,並凝聚業者的共識,創造交流機會並促成創新資訊應用服務開發的合作商機,使國內業者或機關團體儘早掌握未來技術發展趨勢。


* 點閱數875
更新日期:2018-11-14

回上一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