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創新與展示 > 活動回顧
:::

活動回顧

本部「中臺灣創新園區興建工程」獲頒「2016全球卓越建設獎」(產業建築類首獎)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3F宴會廳(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號3樓)
活動日期:2016-06-17
活動內容:
活動背景:
 
「世界不動產聯合會」成立於1948年,總部設於法國巴黎,為聯合國社經委員會NGO顧問單位之一;所舉辦之「全球卓越建設獎」(FIABCI Prix d'Excellence Awards)有「建築界奧斯卡獎」之稱。我國「中華民國不動產協會」自2006年起獲授權可推薦「國家卓越建設獎」獲獎作品參加「全球卓越建設獎」。
 
本部「中臺灣創新園區興建工程」前於103年5月獲得中華民國不動產協會舉辦「2014國家卓越建設獎」之首獎,並獲推薦參加「世界不動產聯合會」舉辦之「全球卓越建設獎」。
 
活動內容:
 
本部「中臺灣創新園區興建工程」獲頒中華民國不動產協進會暨全球不動產聯盟臺灣分會辦理之「2014國家卓越建設獎」(卓越獎),並薦代表我國參加「2016全球卓越建設獎」,榮獲產業建築類之首獎殊榮。
 
本部已指派駐巴拿馬大使館經濟參事丁偉,代表出席「世界不動產聯合會」2016年5月25日在巴拿馬舉辦之「2016全球卓建設獎」晚會;世界不動產聯盟FIABCI會長(科克‧雅德罕亞先生)並於2016年6月17日親赴我國頒獎,本部由技術處處長傅偉祥代表領獎。


* 點閱數1187
更新日期:2016-07-27

回上一頁 回首頁